Ep 1838 Why are we so bad at onboarding? | This Working Life

周二好呀。这是我最近一年半的第三份工作,也是第三次onboarding了。每家公司的onboarding体验都非常不同。我刚入职的这家公司连数据access都不给我,每天就在coffee chats、读文档,给我洗脑公司的文化。听了这期发现,是一个非常好的策略呀。如果你最近要入职新公司,或者公司里有新人入职,都很推荐这期!

Ep 1838 Why are we so bad at onboarding? | This Working Life
Photo by Tim Mossholder / Unsplash

周二好呀。这是我最近一年半的第三份工作,也是第三次onboarding了。每家公司的onboarding体验都非常不同。我刚入职的这家公司连数据access都不给我,每天就在coffee chats、读文档,给我洗脑公司的文化。听了这期发现,是一个非常好的策略呀。如果你最近要入职新公司,或者公司里有新人入职,都很推荐这期!

This post is for paying subscribers only

Already have an account? Sign in.